中國時報【黃琮淵/現場花絮】

房市泡沫漸消,央行不再肩負打房重任,七A總裁滿臉笑容,而且還成了蘋果代言人!掌握最新財金資訊,央行總裁彭淮南說,為了瞭解iPhone跟iPad,他還找來資訊室主管幫他上課,「我是沒有ipad,但有iphone,出國一定要用iphone,在國外使用效果很好」。

不過一被問到,為何沒用國貨HTC(宏達電),彭淮南趕緊緩頰,說「我只是還沒有買」,就怕被外界拿來做文章。

昨日央行理監事會後記者會上,媒體問到彭淮南有無這些通訊產品,彭淮南表示,「我知道,還請資訊室主管來跟我介紹什麼是iphone及ipad。」至於平時有沒有使用?彭淮南透露,「我是沒有ipad,但有iphone,而且出國一定要用iphone」,媒體馬上發出驚呼聲,還要求被拿出來秀一下,但彭淮南說「放在辦公室」。

記者會結束後,媒體私下詢問彭淮南怎麼沒有用HTC,明天宏達電股價會不會下跌?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會不會失望?彭淮南趕快補上一句:「我只是還沒有買」,巧妙地迴避掉尷尬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科技男 的頭像
    科技男

    科技男

    科技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