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有世界冠軍運動員誕生。郭灝霆繼黃金寶之後,成為第2位在世界單車錦標賽奪得金牌的香港選手。
香港單車運動員郭灝霆,參加在荷蘭舉行的世界錦標賽15公里捕捉賽,賽事鬥60個圈,共21車手參戰。郭灝霆全程守在前列,最後階段發力率先衝線摘冠,是繼2007年的黃金寶之後,再次在世界賽為港爭光。意大利及法國選手分別奪得亞軍、季軍。
23歲的郭灝霆,也曾在2008年世界盃賽墨爾本站的15公里捕捉賽贏得冠軍。他賽後表示,今次比賽的準備工夫不是太好,最終奪標感覺十分美妙。
至於參加世錦賽的另一名港隊女將、亞運金牌得主李慧詩,在女子500米個人計時賽奪得第5名。
(綜合)
- Mar 24 Thu 2011 09:33
-
郭灝霆勇摘世錦單車金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