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報道)從網上看到一則笑話,內容反映「打工仔實況」。



  老闆:廢話不多說,歡迎你加入本公司!



  職員:如果工作太多,我會辭職不幹!



  老闆:放心,我不會讓這事發生!



  職員:我逢周六、日可以不上班嗎?



  老闆:當然了!這還用問?



  職員:平時會天天加班到凌晨嗎?



  老闆:不可能,誰告訴你的?



  職員:公司會定期搞免費旅遊嗎?



  老闆:當然,這是我們的明文規定!



  職員:我要準時上班嗎?



  老闆:不,看情況吧。



  職員:工資會準時分發嗎?



  老闆:一向如此!



  職員:大部分工作都由新職員做嗎?



  老闆:怎可能?你上頭還有很多資深同事!



  職闆:如果領導職位有空缺,我有機會晉升嗎?



  老闆:你在這公司工作是大有前途的!



  Sorry!所謂「打工仔實況」,應該是「從下往上」閱讀的……



  (館長有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