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新生代混血演員白梓軒私下是個怕麻煩的隨興帥哥,平時出門身上只帶錢包和手機,即便工作時也是偶爾才帶包包,而他那用了2年多的NOKIA舊款手機,更是映證了喜愛「簡單」事物,他說:「我沒有iPhone,我覺得手機可以接打就好,不用很多功能,而且NOKIA很厲害,亂丟都還是很OK,可以用很久。」

全身總價約11萬3350元

偶爾才帶包包出門的他,包內東西更是簡單到不行,大大的包內只裝著墨鏡、書、耳機、iPod Touch、香水、帽子和護唇膏等7樣物品,他說:「我很怕麻煩,東西愈簡單愈好。」

不想買iPhone

時尚型男的他用的卻是舊款手機,一開始還希望能不要拍,他表示現在很多人都在用iPhone或是BlueBerry(經紀人提醒應是BlackBerry),他才笑說:「看,我都不知道(品牌),我覺得手機只要能接能打就好,所以沒想過要買iPhone。」但iPod Touch卻是他工作必備的3C用品,「因為我中文不太好,我都會把劇本錄在裡面,出門時可以邊聽邊背,有時候常有人看到我在自言自語,其實我是在背台詞啦」!

搜查員:劉妍伶、陳賜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