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飽受電信三雄夾擊的亞太電信,仍展現積極爭取用戶的企圖心,今(8)日宣布位於台北市南港的直營旗艦店正式開幕,將成為第一家互動多媒體的電信門市,更推出首波主打的高階智慧型手機SamsungGalaxyi909,目標希望今(100)用戶數能突破50萬的成長幅度。

  根據統計,亞太電信近三年來,用戶數每年都新增約50萬,但今年預期要超越這個門檻,讓整體用戶數到今年四月能夠挑戰300萬大關。

  亞太電信執行長遲煥國表示,受惠智慧型手機逐漸成為市場主流,今年電信發展將有大契機。像是去(99)年手機採購量為110萬支,今年將可增加到120~130萬支左右,而智慧型手機佔比更會提升至25%。

  雖然亞太電信主要經營CDMA系統,但引進的首款Android智慧型手機SamsungGalaxyi909,特色就是CDMA、GSM雙模雙待手機,而民眾月付1,737元,享有零元方案,預購再加贈原廠皮套。

  亞太電信行銷長蔡福原指出,為趕搭行動上網熱潮,已經計劃將CDMA網路升級至CDMAEVDO,下載速度可達3.1Mbps,上傳則為1.8Mbps,雖然依舊不及其他3G業者,與過去相比已有提高。

  在加值服務方面,亞太電信打出「A+WORLD」標語,同時在南港直營旗艦店,特別引進世博、花博等級的互動多媒體科技,消費者可透過店內互動式螢幕及虛擬服務員,親身體驗數位生活的樂趣。

  另外,繼去年推出「網外、國際均一價」的手機資費方案後,今年亞太電信又再推出「國際電話首月免費」,企圖乘勝追擊拉攏商務型客戶使用。蔡福原表示,新專案適用地區包括中、港、美、加,免費額度多達100分鐘,以新申辦快樂通501資費客戶為例,首月手機撥打至大陸,一分鐘3.6元的費率,打滿100分鐘等於可省下360元的國際電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