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洛杉磯8日電)如果你認為查理辛(Charlie Sheen)在過去幾週「贏得」媒體注意,倒也沒錯。

根據全球語言觀察機構(GLM)今天公布的調查顯示,2011年才開始,查理辛就成為所有網路、社群媒體討論最熱烈的話題人物,打敗iPad、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及美國總統歐巴馬。 

  查理辛現在是美國電視喜劇「好漢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前演員。

GLM總裁裴亞克(Paul JJ Payack)自今年1月1日到3月8日,以演算方式分析網路上部落格、新聞網站及如推特(Twitter)和YouTube社群媒體網站前20名熱門話題人物(或事務),結果查理辛居第1名,緊接在後的是蘋果iPad、女神卡卡、歐巴馬及茶黨的最愛培林(Sarah Palin)。

但這項調查中,在前7萬5000家傳統平面媒體及電子媒體網站,這名任性的電視演員則僅居第18位。

而在傳統媒體名單中,討論最多前3名是歐巴馬、法國總統沙柯吉(Nicolas Sarkozy)及被罷黜的埃及總統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

  裴亞克表示,「這顯示經由編輯把關程序,有助於幫讀者選出最重要新聞。」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