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創辦人馬克佐伯格,很少公開自己的私生活,最近他幫自家寵物狗狗,在臉書上設了專頁,3天時間,累積了近4萬的粉絲瀏覽。

這隻可愛的匈牙利牧羊犬,名叫「野獸」,他的主人相當地有名,就是知名社群網站的創辦人,馬克佐伯格。
馬克前2天,幫寵物狗狗在臉書上設立專頁,載明自己跟女朋友Priscilla Chen為專頁管理員,上頭不但有野獸的背景介紹,說牠是男生,最愛抱抱跟親親,還有吃東西、個人檔案,更註明野獸是公眾人物,同時也PO了許多馬克還有他華裔女友,跟野獸狗狗10多張的生活照。
不到2個月大的野獸,雖然名字很凶猛,但其實模樣相當可愛,牠不但會作出很多無辜的表情,也經常躺在主人懷裡撒嬌,馬克還以野獸狗狗的口吻,更新近況,文中除了報告自己住進了新家,甚至還寫下,讓主人馬克去撿了便便的留言。
臉書創辦人分身:「你有看社群網戰嗎?」臉書創辦人本尊:「有。」臉書創辦人分身:「嗯,謝謝,你覺得怎樣。」臉書創辦人本尊:「非常有趣。」
因為創辦的臉書大受歡迎,而成為話題人物的馬克佐伯格,在此之前,很少公開自己的私生活,不過這回他幫自家狗狗開了專頁,並且跟外界分享狗狗生活點滴,也被認為是臉書公關部門,要幫自家老闆作形象的舉動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