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很多用手機拍出的照片,看起來總是沒有數位相機拍得畫質好與栩栩如生。現在有業者推出一款具有光學變焦鏡頭的智慧型手機,讓手機拍出來的照片不再「傷眼」,也讓照相手機與一般數位相機的界線越來越模糊。

忘記帶數位相機,很多人會拿起手機來照相,不過,拍出來的照片不論在畫面清晰度和畫質上,常常感覺比數位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差了一點。

現在有科技業者推出一款智慧型照相手機,不同於一般手機採用數位變焦,而是用光學變焦,讓拍出來的照片更清晰,達到一般數位相機的水準。業者表示,相信未來手機與一般數位相機的界線會越來越模糊。業者蕭義達說:『(原音)我們認為未來一定是有這個機會,或許大家以後就覺得我不需要再帶一台傻瓜相機了,因為現在的使用者都還蠻極端的,我要就要用單眼(數位相機),我要拍得好,我為什麼要用一般的(數位相機)?』

業者還說,這款智慧型照相手機相信可以幫消費者解決手機照無法拍得很完美,也就是網路上所謂「手機照傷眼」的問題,以及讓消費者可以在拍完照片後,不用再透過電腦,直接可以用智慧型手機上傳。這款結合智慧型手機與相機的手機,非常適合喜歡輕裝出遊或是邊騎邊拍的單車族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