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9日電)「新鮮、有趣又先進!」桃園機場第二航廈C5飛閱候機室今天啟用,呈現台灣科技之島的特色,以電子化閱讀為主軸,免費提供400多本知名中英文電子圖書,旅客豎起拇指說讚。

昇恒昌免稅店打造出極具當代人文科技氛圍的航廈微型電子圖書館「第二航廈C5飛閱候機室」,昇恒昌副總潘翠宜指出,結合實體閱讀與電子雲端科技的「C5飛閱候機室」,只要旅客進入,就能自由翻閱免費提供的國家地理雜誌、紅樓夢、朱自清全集、徐志摩全集、福爾摩斯推理小說、ELLE等400多本知名中英文電子圖書,更有超過50多種的中外影音童書和外文當期雜誌。

飛閱候機室除電子圖書外,實體閱讀區也擺放2000多本具有環保概念的中英文二手書籍供旅客免費自由閱覽,還有獨立式插座、GPS全球衛星導航系統,提供中英文版多國地圖搜尋服務。

1名日本旅客使用電子書時相當興奮,她說,第一次使用,相當新鮮,也覺得很有趣。另1名旅客特別使用互動式的照相傳檔設備,她相當開心,還表示,太好玩了,擔心會玩上癮延誤登機。

交通部政務次長葉匡時、昇恒昌免稅店總經理吳錫顯及桃園機場總經理林鵬良等人今天主持啟用儀式。100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